— 线香几 —

[Guykyle]A star,and something else

Summary:凯尔送了盖一颗星星,盖想送点什么回馈。


他们坐在宇宙的随便什么地方,战斗过后的宜人宁静让盖甚至打了个哈欠,凯尔笑着摇摇头,发现远处有个发光体特别的亮。
于是。
“我决定把那颗星星送给你。“

盖用一种典型的“你没事儿吧”表情看着他,“……你知道,作为宇宙部分区域的守卫者,这并非一个特别明智的决定,是吧?
“嘿,嘿,你什么时候开始谈理智了,收起绿灯这一套,偶尔做个地球人吧。地球人就是喜欢这种遥不可及的浪漫玩意儿。”
“等等,可别把你的喜好强加给所有地球人。”盖太过刻意地挖起耳朵。
凯尔努力地拽下盖的手,趴在他耳边大声说,“是谁在看爱情电影的时候哭得比我还凶?我家里的半卷卫生纸可要抗议了。”
“好吧!”盖把手抽回来,“盖加德纳可不喜欢输。那作为回馈,没有永恒的星光,我只能给你永恒的承诺了。”
盖说着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枚戒指。
一枚。
戒指。
用他刚挖过耳朵的手。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男人啊。

“你……”凯尔非常情有可原地,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盖并不准备接他的话,他严肃而谨慎地盯着他,像是不愿吓跑一只易受惊的小动物。
“你是……什么时候带着它的?”
“从遇见你的第二天?”
“……好好说。”
盖抓了抓头发,好好说,知道这几个字做起来有多难吗。
“说实话,是找你约会的前一天准备的,我怕你觉得我不是认真的,所以……”
“所以你就拿了一枚结婚戒指——”凯尔还处于惊讶中。
“订婚,”盖纠正道。
“——订婚戒指。总之,这约会的准备也太过认真了吧。”
盖把头埋进胳膊,好像有点委屈,“说得你好像从未料到会有这么一天,我有点伤心了。”
“我想过,只不过……”
“……你想过!”盖立刻高兴起来。
这家伙抓重点的能力什么时候这么强了?凯尔在盖兴高采烈的怀抱中扭动着,试图寻找一个舒服点的位置,“你就不好奇‘只不过’之后的内容?”
“你没想到会这么快?会这么自然?会这么浪漫?”盖开始拿鼻子拱凯尔的脸。
“……这三个里只有一个是正确答案,你猜是哪个?”
“我不在乎!毕竟我得到了一个同意。”
凯尔勉强从盖的怀抱中挤出一点空间,让自己的眼睛能成功聚焦到对方脸上,“谁说我同意了?”

盖的动作迅速僵硬了起来,“可是……你说,你想过……”
盖难以置信的受伤表情让凯尔几乎后悔了。
几乎。

“我是想过。但我自认为是个浪漫的人,而你刚才并未展示出我所期待的那种浪漫,这让我有了一个决定。”
“什么决定?”盖抓紧了戒指的戒托。
“决定你得再求婚一次。”凯尔安抚地拍拍盖的手,站起身子。
“……什么?”盖一时没反应过来。

凯尔转过身去走开,“再试一次!下一次准备充分点,我就答应你。”
“这可是你说的啊,”盖想起说什么时候凯尔已经走了有一段。盖在他身后大喊,“我要在所有灯团同事面前用灯戒写你的名字!写在空中!画爱心!画一个足球场那么大!”
“嗯哼。”凯尔耸了耸肩继续走。
“我要把以前你逼我看的爱情片里的傻兮兮求婚桥段全部实践一遍!”盖飞过来跟在他后面。
“别骗人了你可喜欢了。我去上厕所的时候你眼睛可是盯着电视一动不动的。”
“我那是因为尊重你的选择!另外有少数片子确实还凑合。”
“盖,喜欢爱情片不会有损你在我心里的英武形象的。”
“谁知道啊,”盖夸张地叹了一口气,“有个人在我心里确实是无法撼动的美好,但也是同一个人刚刚拒绝了我的求婚呢。”
“那个人还送了你一颗星星。”凯尔好心地提醒。
“也许我是再该看点爱情电影,”盖忧郁地说,“或者去那颗属于我的星星上坐一会儿,看看有什么办法能让属于我的东西再多一点。”
“我觉得你快成功了。”凯尔莫名感到耳朵有点热,他加快了自己的脚步。奇怪,盖这也不是什么漂亮话。
“那下一步我就要在大家坐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把广播改成你最爱的歌!”
凯尔一边前进一边忍着不让自己笑出来。
“这个时候会有一群知情的同事过来为我们伴舞!bang!白西装!玫瑰!发胶!盖加德纳!”盖停了下来,似乎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
凯尔依旧走着,嘴角已经忍不住上扬。
“我们还要在所有人面前接吻!这张照片要放在我们左边的床头柜上!”盖冲着凯尔的背影喊道。
凯尔走进拐角,留给盖一个绿灯路标,上面写着“你试试”。
盖站在路标下沉思,放在床头柜还是电视柜上更好?

***

凯尔回到家里,在床上打了几个滚。
五分钟后他一边铺平床铺一遍凭记忆构筑了刚才的订婚戒指,绿灯能量的造物配合着他的手指缩成合适的大小。
款式还不错,凯尔想道,毕竟以后他每天可要戴两枚戒指了。

Fin

沙雕小文章……很饿,是真的想吃粮!

写得我快睡着了 后面不知道在写啥

评论(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