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线香几 —

【Guykyle】Just Be Friends…?


在凯尔鬼鬼祟祟地找到自己时,哈尔就觉得事情有点不对。

“有什么事直说吧。”
凯尔下了需要3个深呼吸才能做的莫大决心。
“盖昨天吻我了。”

“……”
“……”
“就这个?”
“……什么叫就这个!”
“你俩难道不是经常干这事儿?”
“……什么?!朋友之间也不会经常接吻啊!”

“你。觉得。你们是。朋友。”
“对啊!”
“……你们难道不是情侣?”
“什么?不!你想哪儿去了??”
这回轮到哈尔做了3个深呼吸。

“……可是你们住在一起。”
“我们只是室友!”
“OA那么大的地方你俩还非住一起,舍友,真是太合理了。更别说我上次还看他喂你吃东西。”
“……那次只是我手上拿着颜料没法吃!”
“不是那次。”
“那就是……我在忙着修鞋柜。”
“也不是那次。”
“是我手受伤那次……?”
“也不是……天啊他究竟喂了你多少回!”
“……这种事不是很正常吗?”
“……那你见他喂过我吗?”
“……呃……”
“我这样问吧,他各种节日有没有给你送过礼物?”
“有,不过都是些小东西……”
“你别打断。你们是不是经常一起吃东西?”
“对啊,可我们是室友啊?”
“不是那种吃东西。是去餐厅,不论是在地球还是其他星球,尤其是晚餐。”
“……是的。”
“他有时候是不是喜欢抱你?”
“……是,但是他也喜欢抱你们啊!”
“这频率可不一样。那我再问,这不是他第一次亲你了吧。”
“……”
“之前也有过?而你还觉得他只是朋友?”
“……之前都是脸啊额头啊什么的……”
凯尔还在做最后的挣扎,可是哈尔已经没有了耐性,“我不想说了,给你5分钟你自己反应一会儿。”

五分钟后。

“……我的天哪,盖 · 加德纳喜欢我。”
哈尔一脸怜悯地看着他。

===

第二天的战斗之后凯尔有点羞涩地再来找哈尔,表示他说得没错,这件事弄清楚之后他和盖之间好像也没什么改变。

那是因为这件事之前你们就(在你不知情的状态下)谈了好几个月的恋爱!哈尔在内心疯狂怒吼。

“那一切照旧?今天晚上大家再来酒吧聚餐吧,我先回去准备。”

哈尔点了点头,“一切照旧……不过还是有些事会不同以往吧。”

凯尔歪着头发射了一串问号,哈尔摆摆手表示你快回去吧。

不用今后再发现,阅人无数的哈尔乔丹不至于连这都发现不了:

他们昨天晚上肯定搞过了。

Fin

于是太饿了我又写了一个小段……。
感觉在盖凯界(?)这已经是一个老梗……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08

50